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2011 Solomon Islands “Archangel – Michael” 1/2 oz. Silver Proof

這是一隻無心插柳下發現,而買下的銀幣。現階段,fine silver .999 歐洲銀幣是比較少 , 此是其中之一。

此幣以宗教及神話作為幣上題材,被猶太,伊斯蘭以及基督教認可的大天使 - Michael。大天使長,掌管神所創造的自然現象, 如:,火雨,雪和冰雹。

在猶太教裏,Michael也被認為是那燃燒的荊棘,向摩西顯現,告知摩西神所給予他的使命。

幣上是一幅由巴洛克時期意大利畫家 - Guido Reni 所畫的 “The Archangel Michael Defeating Satan”,繪於1636年。


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一生所愛 ( Live )

這首淒美的歌,無論經歷多少歲月, 都一樣感動人。
盧冠延與他太太真是才華橫溢。